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600字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一的早上,柔和的陽光灑在校園裡,“喳喳喳”小鳥也在為我們歌唱哩!我和同學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邁着輕快的步子到時操場上列隊準備參加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開始了。我向四周望去,看見同學們都很嚴肅。隨着輔導員老師一聲令下,“出旗”。三位旗手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了出來,中間的一位旗手找着國旗,旁邊的兩位護旗手緊隨在左右,不一會兒,他們就走到了國旗台上。旁邊的護旗手把國旗系好,等待着輔導員的命令。音樂停了,輔導員老師激動地說道:“升旗,敬禮,唱國歌。”話音剛落,旗手就把繩子拉下來,國旗冉冉地升上去。我們向國旗行少先隊禮,目光注視着國旗,站得筆直筆直的。我大聲地和同學們一起唱國歌,過了一會兒,國旗升到了頂端,迎風飄揚,國歌也停了,輔導員老師說:“禮畢下面有請李副校長為我們國旗下講話。”李副校長說:“炎熱的夏天已經到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勤洗手,預防型H1N1流感……”我拍了拍手想其它事情。終於,輔導員老師公布五項評比第一名了:一年級一O三班;二年級二O三班;三年級三O七班;四年級四O二班;五年級五O六班;六年級六O五班。”話音剛落,四O二班那兒就傳來開心的叫喊聲,我嘆了口氣,小聲嘀咕着“就算輪到四O六班,也輪不到我們班。”

  升旗儀式結束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周的學習了,想到這裡,我又開心起來了!

  安徽馬鞍山雨山區sixiao五年級:藍沫的花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標籤: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