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輔導員楊老師激昂的話語,鼓號隊的同學精神抖擻地吹着號,打着鼓將旗手們送到旗杆下。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同學們高舉右臂,向國旗敬隊禮並唱起了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那一字一句都傾訴着祖國兒女的心聲。 

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望着徐徐升起的國旗,我心潮翻滾,我彷彿看到紅軍長征時爬雪山過草地的情景;我彷彿看到王二小把敵人帶到八路軍的埋伏圈;被敵人用刺刀刺死的情景;我彷彿看到八路軍在太行山上和敵人拼搏的情景。那一幕幕悲壯的事迹歷歷在目。正是這些烈士們英勇抗爭才迎來了光明燦爛的新中國。我彷彿看見了在1949年10月1日開國大典這一天,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同重新站起來了!”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許多人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五星紅旗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標誌,是偉大祖國的象徵,它代表着國家的尊嚴。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國旗,只見它迎風飄動,展現在藍天白雲之中,像一團火焰,映紅了天空,映紅了大地,映紅了我們的心田。我決心從現在努力學習,長大后給國旗增添光彩。

記一次升旗儀式 標籤: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