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轉校了450字作文

轉校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上了三年級,媽媽託人讓我轉校了。我原來上的那所小學只有每個年級只有一個班,整個小學只有不到兩百人。媽媽覺得應該讓我上一個大一點的小學,因為我在班裡總是成績第一,時間長了,媽媽怕我會驕傲。

  剛剛到新學校真的一點不適應,原來的學校就在我們那個衚衕口,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而現在要早起一個小時,大約要走四十分鐘的路才能到。這個小學很大,每個年級有八個班,每個班有六十多人,我以前的班每個班只有不到三十個人。在班裡競爭很激烈,老師要求得很嚴格。第一次做作業的時候,我因為沒有好好聽到老師布置的作業而被當著全部的面批評了。對於剛到這裡的我來說,這真的很不好受。有時候我晚上做着作業會突然哭起來,以前不會有這麼多的作業,我總是很磨蹭,一直到十一點鐘才能寫完作業。

  早上還要自習,不到七點就要起來,上課的時候總是有點心不在焉的。不過還好,我還是挺認真的,還跟的上,在班裡不是很拔尖,也不很落後,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挺開心的。



轉校了 標籤:轉校生作文 轉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