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名轉校生800字作文

我是一名轉校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三) 

   我們班有“黑社會”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那幾個說我壞話的女生。我以前還不知道她們其實是班上出了名的“黑社會”。 

她們差不多就像黑社會一樣,她們有自己的頭兒。她叫華思睿,是一個頭高高的,偏瘦的女孩。她雖然長的也算漂亮,但她的那顆心是丑到不行。她成績也不怎麼樣,但她罵人一級棒。我們班最厲害的男生郭瀟都怕她,就像老鼠見了貓。 

 黑社會的第二個重要人物:文柯。她在班上也算是個好學生,可是所有的老師都想不到,她居然和“黑社會”在一起“混”了。她比較胖,可是最奇怪的是,她體育還不錯。她特崇拜華思睿,(我也不知道為啥。)這我覺得是個超級笑話。 

 “黑社會”里還有一些不怎麼重要的人。她們大部分都是來給華思睿和文柯當小跟班的。那裡面有:廖丹、廖菲、華馨然、蘇傑、還有陶潔曦。她們雖然不怎麼欺負人,但是總是跟着那些“黑社會”粘在一起,好像她們很光榮。 

 這就是黑社會的“光榮事迹”:有一次,她們在我走進教室的時候故意把腳伸過去,結果我摔了一跤,“鮮血直流”。我摔跤的時候還只有文芯一個人跑過來扶我,其他的人看都不看一眼。 

 還有一次,她們偷了我買鋼筆的錢。當時是下午,我走進教室,正好看到她們在“行竊”。當時我看到她們在我的書包里翻來翻去。最後華思睿從一個口袋裡掏出五塊錢,邪惡地笑了笑說:“太好了。”當時我飛快地跑了過去攔住了她。 

 “你手裡拿的是什麼?”我質問她。 

 “我的零花錢啊。管你什麼事啊?”華思睿想僥倖逃過一劫。 

 “那剛才,你們在我書包里翻什麼啊?” 

 “這個……我在…嗯…收作業。”華思睿開始緊張了。 

 “你是魔術師吧,作業變成了五塊錢啊!” 

 “這個……”華思睿的臉一下子紅了。 

 “我去告老師了哦!”我開始走向老師辦公室。 

 “好好好!這五塊錢換你,行了吧!”華思睿把五塊錢遞給我。 

 “我們走!”華思睿和其他的“黑社會”成員趕緊撤了。

我是一名轉校生 標籤:轉校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