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名轉校生700字作文

我是一名轉校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 

   沒人慶祝我的生日 

 今天我格外的高興,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到班裡去卻沒有一個人住我生日快樂,也沒有人送我禮物。可是我依然很開心,因為爸爸媽媽一定會記住我的生日的! 

 我回到家裡,我一下子驚呆了。家裡既沒有禮物,也沒有蛋糕,連爸爸媽媽都不在。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為什麼現在沒一個人關心我?為什麼連爸爸媽媽都不愛我了?愛孩子的父母有誰不記得孩子的生日?想到這兒,我便開始嗚咽。 

 我會到房間,抱起我的泰迪熊。這個泰迪熊是我過十一歲生日的時候,凌鳳送給我的。想到這兒,我想起了她。如果我還在南京的話,凌鳳肯定會召集我們班所有的女生,到我家來過生日。要是我們還在南京的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孤獨。要是我還在南京的話…… 

 這是,媽媽走進我的房間,開始嘮叨:“你這孩子,不做作業,跑到床上來幹什麼?你不好好學習,將來你長大了怎麼考上好大學,找到好工作……” 

 聽到這些話,我又傷心又氣憤,就流着淚,大叫:“你們整天就知道讓我學習!我過生日你們都記不住,還在這裡嘮叨個沒完!我現在在班裡沒一個朋友,今天沒一個人來慶祝我的生日!你們當初就不應該搬到上海來!” 

 媽媽聽了我的話,一下子愣住了。她一下變得細聲細氣:“雪櫻啊,媽媽這不是為你好嗎?” 

 “你們忘記我的生日就是為我好啊?”我邊哭邊說。 

 “媽媽也是工作太忙了嘛,所以……”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有插嘴了:“你們工作在忙也得給我過生日啊!你們一點也不理解我!”  

 “這個……” 

 “你們不過就算了,我離家出走,你們不見到我不是更高興嗎?!” 

 “雪櫻啊,你再生氣也不能說出這樣的話啊……” 

 “這樣吧,我去買個蛋糕來,等爸爸回來了我就給你做你最喜歡吃的菜。生日禮物這個周末再去買吧。” 

 “耶!媽媽你真好!”我一下又“雨過天晴”了。 



我是一名轉校生 標籤:轉校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