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名轉校生800字作文

我是一名轉校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二) 

   我在班裡沒人緣 

 以前,我從來沒轉過學,所以我沒覺得自己在班裡不受歡迎,因為在南京,我的好朋友是比較多的。現在,我總算知道當一名轉校生是多痛苦了。我在班裡很不受歡迎,而且同學們似乎都排斥和討厭我。 

 我想盡一切辦法讓同學們接受我,甚至對我產生好感。可是都沒用。像有一次一個叫艾雪的同學在書包里翻了個遍,都沒找到文具盒。這是我就為了讓同學們對我產生好感,我就遞給她一支筆,親切地對她說:“我借你吧。” 

 可是好心被當成了驢肝肺,艾雪推開我的手,冷漠地說:“不用了。”然後她就像坐在她後面的李小鷺借了支筆。我還看到艾雪湊近李小鷺的耳朵說悄悄話。我一直在偷聽,可是我只聽到了幾個字:“凌雪櫻”、“切”、“看不起”、最後還有個“她”。 

 我假裝沒聽見,其實我聽到的這幾個字就已經很傷心了。我彷彿覺得我就是一個外人,一個和他們不一樣的人。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躲在被窩裡偷偷地流淚。為什麼同學們不能接受我?我就那麼讓人討厭嗎?就這樣一直哭到深夜。 

 我從來不和爸爸媽媽說心裡話,因為他們最關心的就是我的學習,其它的事對他們來說毫不重要。我在班裡一直是考前三名的,可是在全年級最多也就第五名。別的同學也許認為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可是在我爸爸媽媽的眼裡只能算得上是一般般的成績。其實我已經很努力了,只是他們給我的壓力太大。學校里的作業本來就很多了,他們還買一大堆習題讓我做,我每天除了做習題,還是做習題。除了周末可以看十分鐘電視和玩是分鐘電腦以外,其它的時間我都在做習題。你別以為周末我就像其他的小孩一樣,高高興興地和爸爸媽媽去逛街,吃飯,玩……其實根這種事在我家很少發生。周末我要做的習題更多,有時候爸爸媽媽還要我熬夜複習。我有時候我真想離家出走,可是我卻很膽小。 

 所以我只能在QQ上面和凌鳳說一說。平時我們的老師布置查資料的作業的時候,我就會偷偷地開QQ,並且把聲音關掉。這樣我就能變查邊聊。我只要把門一關,然後一鎖,就OK了。 

  



我是一名轉校生 標籤:轉校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