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反轉校園1600字作文

反轉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丁零零”鬧鐘突然叫起來,我從夢中驚醒,一下自從床底滾到了天花板上。我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咦?怎麼會事,我怎麼在天花板上?我使勁的揉了揉眼睛。這才想起來今天是一年一度都顛倒節呀!可是我為什麼那麼清醒?難道……難道我真的像傳說中那樣被顛倒老人遺落了 

  我有些失望,顛倒節一年只一次,好容易盼到了,卻又……這個顛倒老人,怎麼能連我們家的房子都施了顛倒粉卻落下我呢?對了,昨天晚上我是用被子矇著頭睡着的,怪不得呢。不過轉念一想我又興奮起來,因為現在學校包括學校里的所有人和物品還都是顛倒的,以前我也跟着顛倒,第二天醒來什麼也記不得,這次可就不同嘍!看笑話去嘍!我背上書包就出了門。

  學校到了,可同學們卻一個戴紅領巾`小黃帽的都沒有。書包倒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樣背在前面,可卻是倒着背的,拉鏈在下面,髒兮兮的書包底在上,我忍不住掩嘴偷笑。而且他們都是兩三個人勾肩搭背說著笑着向前走,或是一個人唱着歌走。我正奇怪,值勤隊員為什麼不管管。正巧聽見一個小個子值勤隊員沖一個靦腆的自己走在一邊的小女孩喊:“喂,兩三個人並排走,要不你大聲唱歌。你再這樣走要給你扣分了。”那女孩忙大聲唱起歌來。我笑了一陣,便把紅領巾`小黃帽摘下放進書包里,然後把書包學着他們的樣子倒背過來,走到校門前卻發現“天天樂學校”的名字變成了“校學樂天天”。古怪!我心裡嘀咕着卻又看見門口值勤的粟粟米老師倒戴着黃帽,連紅領巾也倒着戴,不停的喊着:“老師們快點走,要上課了。”哈哈,我們倒改叫老師了。一進校園我呆了,這校園旁邊的一圈法桐樹怎麼了?沒有葉子`沒有樹枝,反倒根在外面,倒着橡樹枝一般。哦,我明白了,原來樹倒過來了!樹根上還掛着土塊,呵呵,太好玩了。我笑得肚子痛,他們一個個好奇的看着我,眼睛里充滿了莫名其妙。笑夠了我直起身剛想進樓道,聽見有人在喊:“瓣兒三”。我回頭一看是我的好朋友兔牙!我高興的迎上去問:“兔牙,你不做值日呀?”可她卻用一雙疑惑的眼睛皺着眉頭盯了我一會然後說:“瓣兒三,你怎麼了?我叫牙兔不叫兔牙,哦!你在跟我開玩笑吧?哈哈,兔牙`兔牙!好玩……”我也奇怪她為什麼叫我“瓣兒三”,我明明叫三瓣兒呀!花瓣兒得瓣兒。對`對,顛倒節,名字又跟着反轉了。“是,是我在開玩笑呵呵!”我裝着很自然的樣子。我們走進樓道。她到了一年級三班門口停下來喊了一聲報告就進去了。咦?大概是找他弟弟吧?我半信半疑的上了樓,到了我們六`三班門口,我向里望了一眼,看見我們班月牙兒老師再給另一位老師說話。看見月牙老師我便放下心來,知道沒走錯班。我喊了一聲報告,推開了門。月牙兒老師看見我,哭着走過來說:“瓣兒三老師,你是來叫我的吧?班裡又亂了?我只是上來找米粒老師這一會就亂套了,真高興!”我驚奇的看着老師,我知道這天哭就是笑吧!我下意識的望了望班裡,才發現裡面坐的都是一年級三班的小朋友。原來月牙兒老師是來找一年級三班的老師有事呀!我假裝哭着點了點頭。到了班裡,發現土豆同學帶來了自家的小倉鼠`比比特同學帶來了自家的臘腸犬,還有帶小魚兒的,烏龜的。我知道這也是顛倒節的緣故。就這樣升旗儀式上國旗被從旗杆上降了下來;下課時幾個三年級的小孩子哇哇大哭着跳皮筋;上課時,老師坐在講台上,我們坐在桌子上,每講到一處好玩的地方,就聽見班裡一片嚎啕大哭。我越來越感到無法忍受了。放學后,我像正常那樣正背着書包,在路人的嘲笑聲中回了家。把被子蒙在頭上,躺在床上昏睡過去。

  “丁零零”鬧鐘突然叫了起來。在我睜眼之前想着昨天的奇妙經歷,想着終於回到了現實,心裡有一些小小的幸福。我睜開眼睛,天哪!我怎麼還睡在床底下!難道還沒回到現實嗎?我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時床單被掀了起來,媽媽一把把我從床底拽了出來:“你做什麼夢了,睡覺也不老實,從床上掉下來滾到床底下去幹什麼?”哦,原來我是掉床了,虛驚一場。我好好的站在地上而不再是天花板上;我叫三瓣兒,也不再叫瓣兒三;我不用倒背着書包;不用聽見好玩的笑話嚎啕打哭;更不能坐在桌子上上課了``````

反轉校園 標籤:轉校生作文 轉校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