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明白轉校的目的是什麼?1400字作文

明白轉校的目的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季節也許能翻開一個故事,但不是十全十美的,畢竟沒能有完美的結局,說不出是愛或恨。一年多的時間或許有了塵埃。未來奇異的生命中和洶湧的歲月里,在滾滾而來的萬丈紅塵里,在那些寒冷悲傷平靜歡欣的時刻,我傷過一次因為只有一次,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能給的是什麼…… 

  或許是命中注定了開始與結束的同時。友勸說,:“忘記她,試着再找一個重新愛一次,或許幸福會再來!不要那麼的悲觀”。我說:“我想逃開這裡,我不想這樣天天看着一個不喜歡我的人,那是我的悲哀啊!” 

  7月的夏季總是叫人熱得想逃避這片天空,更別說我了。 

  今天是23號,因為之前一周里她說:"我喜歡的人不是你,你就不要再……”我明白她說的意思,我也知道我的結局,我真的是太自作多情,我再也不會了…… 

  給好友鵬打了電話,:“說簡直在這裡想瘋掉了,我想現在就見到你,我馬上就得來你那點,等我啊!”電話一掛,真的就跑到他那去了。還別說在那我真的感覺到了什麼叫開心了,友喚聽說我要去,還早早的給我煮去了飯了,我們一起吃飯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以前在那,是一個人來去從來沒像這樣有過一天,從來沒有…… 

  吃飯時她們不停的追問我,到底有沒有真的決定來她們那讀了,我只是說我是真的想在那讀,可她們不曉得我是一言難盡,說了她們怕是說我找借口.所以就沒有再說什麼了. 

  "我聽說你為了那個女生你送人家一幾百塊錢的什麼" 

  "不就是一MP4嘛,那是我在我十八歲的時候的承諾啊,我說過的,在我十八歲的生日的時候是和我最想要的朋友和我一起過的,等明年的時候在你的十八歲的時候我送你一MP4,那既然是說了的,可就得銳現啊. " 

  "哦,那你好有錢哦,你也不看看你自己都成什麼樣了,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父母啊.啊啊!" 

  "我想.我什麼時候都在想我就是因為我想得多了,我快瘋了啊,你們不知道我現在有多難過啊," 

  "那麼我就覺得你還是轉上來的為好了,因為你真的在那是傷心極了,我們理解你" 

  "可我就是不知道我來這是不是為了逃開她,我想是.因為在那我知道誰都認為我是不值得的,她喜歡的不是我啊!" 

  " 那如果是的話,那我就勸你還是不要來了,來了你可以靜下心來嗎?" 

  "我晚上給你們決定啊" 

  "好,我們等你的決定啊!" 

  晚上了."我和你說說我的真實想法啊,我想我還是不來了,因為我真的想過了,我來是為了逃避她,那樣我想在是靜不了心的,我決定了不轉了." 

  琴拍了一大下桌子,"害我們為你來可以趕到高興啊" 

  "我真的知道你們是多期待我來,可......."不說了,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我就是這樣的.我會記得你們對我的好的,我記得!"明天我就下去,還是在那讀了,不說了 !" 

  轉校的好處是:到了新的環境,人可能有一個比較好的心情;有一個好的開端;可能碰上比較優秀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在新的環境里,你是一個沒有“歷史”的人,即同學們對你以前做過的錯事、不光彩的事並不知道。 

  轉校的壞處是:你不一定適應新的環境!你更想念以前的老師和同學;新的老師的教學方法你不適應;新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你不習慣;新的環境的學習風氣不見得就滿意!呆久了,可能你又後悔了。 

  其實,問題的根本原因在你自己!!你應該考慮:為什麼要轉校?轉校的目的是什麼?是在逃避某些人嗎?是為了找到更好的學習環境嗎? 

  注意多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哦。找到了原因,才有相應的辦法解決呀。不能總把責任推給外在的環境。

明白轉校的目的是什麼? 標籤: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轉校生作文 轉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