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要轉校了600字作文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要轉校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耗子顫顫抖抖的從包包里拿出了手機給伯母打了個電話。 

“喂,是伯母嗎?”耗子問到。 

“是的,請問你是?” 

“伯母,是我,灝黎。” 

“黎黎,是你啊,這麼晚了,打電話來有什麼事嗎?” 

“伯母,你先聽我說,你不要驚慌好嗎?” 

漠漠媽好像也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了,開始變得緊張起來,“沒事,黎黎,你說吧!” 

“伯母,對不起,是我沒有照顧好漠漠,漠漠她出車禍了,現在在流於醫院。”耗子,很慚愧的說出了口。 

“什麼,漠漠出車禍了,什麼時候的事?”漠漠媽擔心起來了。 

“就在今天下午。” 

“好,那你到門口等我,我馬上就來。”漠漠媽匆匆掛掉電話,開着車就來了。 

“伯母。”耗子看到伯母的車子開了過來,沖伯母搖了搖手。 

漠漠媽急的車子都沒鎖,心慌的跑了過來,跑上樓梯的時候,差點摔了一跤,耗子趕緊扶住了伯母。 

來到漠漠的病房,漠漠媽看到床上的漠漠,心都碎了,“我的漠漠啊,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啊!” 

漠漠睡的很熟,沒有醒來。 

耗子把漠漠媽拉到了門外,“阿姨,你不要激動,漠漠已經失憶了,她不記得我們了。” 

漠漠媽聽到這裡,眼睛一黑,接着什麼也不知道了。 

“伯母,伯母。”耗子一遍一遍的喊着。 

漠漠媽,漸漸有了直覺,醒來了。 

“黎黎,你,你,你好好照顧漠漠,明,,明,天,我就幫你們轉學,轉到艾爾商大學去。”漠漠媽說著。 

耗子聽了點了點頭,“阿姨,漠漠的傷好有一個月才能恢復,等她好了再去吧!” 

漠漠媽聽了點了點頭。

就算,我不在這個世界,你也要好好活。(要轉校了 標籤: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好好活下去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