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期末考試400字作文

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我們進行了英語考試。但是由於聽力部分我做的不太理想,有好幾題都沒有聽清楚,因此,我想在下午的科學考試中能夠考出好的成績來。

  到了下午一點半的時候,我們記開始考科學了。監考老師拿着試捲走進了我們的教室,我期待着那些題目簡單點。說實在的,我對科學也是沒有底的。因為平時也不重視,也從來不看書,到了期末的時候,才稍微看了看,有些知識點還是沒有掌握的。但是也沒有辦法,只能趕鴨子上架唄!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我就開始答題了。一開始的幾題,幸好我還是記住了的。可是,再往後做下去,那可就糟糕了,有好幾題我真的是一點也不知道,這個好像並沒有出現在複習資料上的。我怎麼感覺印象都沒有。哎呀!真是糟糕了,我答不出來,可能在作業本上的吧!可是,我只是粗略地看了一下,也沒有記住呀!這下子怎麼辦呢?算了,只能造吧!

  就這樣,我有好幾題都是造的。只能怪我沒有好好的複習,真是一次教訓呀!下一次一定要吸取這次教訓。



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