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買糖350字作文

買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去了蘭蘭的奶奶家裡。

  快臨近中午的時候,我和蘭蘭玩得正起勁的時候。這時候,蘭蘭的爸爸過來,對蘭蘭說:“蘭蘭,要吃中飯了,你去小店裡去買一瓶飲料過來。”於是,蘭蘭拿着爸爸給她的錢,我們兩個人手拉着手,唱着歌謠來到了小店。蘭蘭買了一瓶果汁源。買完后,我們就回去了。誰知道,我們才剛到家門口。這個時候,蘭蘭的爸爸正在門口迎接着我們。我心裡還想着:蘭蘭的爸爸怎麼這麼好呀!在門口等我們,難道還怕我們迷路不成嗎?誰知道,我真是想的太美好了。蘭蘭的爸爸把我們堵在門口是因為,蘭蘭的爸爸燒老南瓜。需要裡面放點糖,可是,他們又找不到糖。就派我們去買糖了。

  哦!我的天哪!難道我們是廉價的勞動力嗎?為什麼剛才不說呢?害得我們跑來跑去的,這辦事的效率可真是差。明明一次可以完成的,卻非要分兩次。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