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怪天氣300字作文

怪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起來,是一個艷陽天。太陽公公很早就起來迎接着我們,它還咧着嘴笑呢!

  我就納悶了。我明明昨天看的天氣預報說今天是下雨的。結果,太陽開得那麼猛烈。難道現在的天氣預報也不準了么?不過,不下雨也好,畢竟下雨還是挺不方便的的,弄得都是濕噠噠的,我也不喜歡。於是,早上,我吃完早飯就去上學了。不過,到了我們上第二節課的時候,太陽公公似乎不高興了,開始變得陰沉沉的了。莫非它也知道,自己搞錯了?今天是它休息的日子啊!於是,它就躲到雲層後面,去睡大覺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雲朵姐姐也開始下起雨來了,她好像很傷心地在哭泣着,頓時,雨點兒“啪嗒啪嗒”地落到地面上來了。

  哎!還真的是下起雨來了。看來這個天氣預報還是準的呀!這可真是一波三折呀!把我搞得是雲里霧裡的。



怪天氣 標籤: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