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萬能鑰匙5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萬能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哈哈哈哈哈,肥羊們,你們的末日到了。”“噹噹噹噹。”紅太狼喊:“灰太狼,你不去捉羊,在這裡睡懶覺,想餓死我呀。”灰太狼連忙說:“老婆大人,我馬上去捉羊。”他走到羊村前,看到門上的鎖,便想出一個辦法:做一把萬能鑰匙。

   回到狼堡,紅太狼問:“肥羊呢。”灰太狼說;“我要做一把萬能鑰匙。”“當,還不去做。”“是,老婆大人。”一會兒,灰太狼拿着鑰匙去羊村。他打開鎖,大喊;“小肥羊們,灰太狼大王來了,快和我去狼堡去。”他把小羊們裝進袋子里。回狼堡的時候,他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早知到就娶粉紅太狼了。”喜羊羊把這句話錄下來。

   到了狼堡,喜羊羊說;“紅太狼,我給你聽一句話。”說著便放了灰太狼說的一句話,紅太狼氣得拿起平底鍋,“噹噹”打起灰太狼。小羊們乘機逃跑了。

   灰太狼說;“我一定會回來的。”羊羊們聽見了哈哈大笑。

   (完)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萬能鑰匙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