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升旗儀式3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周的周一我們都會舉行升旗儀式,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站在操場上,挺着筆直的身軀,五根手指併攏,將手舉國頭頂,然後在集體大聲唱國歌。

  升旗的時候來臨了,全校的師生站的跟一根筆直的鉛筆一樣值,我們目不轉睛的的盯着國旗,目光跟着國旗的移動而移動,這個時候連我們班級里的倒蛋王也站得直直的。我看到其中一個人特別的認真,他似乎忽略掉了在場的所有人,然後只剩下他跟國旗,真是太尊敬國旗了!

  我也全神貫注的站在隊伍里,專心致志地看着國旗冉冉升起,以洪亮的聲音唱着壯麗的國歌。

  在升國旗的時候,校園裡瀰漫著一種嚴肅的氣息,所有同學的臉上擁有的是儼然的樣子,很是威武。

  升旗儀式結束之後,我和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離開了那個讓我們尊敬的和愛護的國旗!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