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星期一的清晨,學校廣播傳來一陣優美的聲音——“運動員進行曲”。全校師生依次到操場上集合。

  “出旗。”鼓號隊奏出了雄壯的國歌。旗手在雄壯的國歌中雄赳赳,氣昂昂,昂首挺胸地向我們走來,正步走向旗台,緊隨其後面的是護旗手也挺起了胸膛,胸前的紅領巾隨風舞動顯得格外鮮艷。在旗手走向旗台時,她一下就把國旗擎了起來,現場一片歡呼。

  “升國旗,奏國歌!”司儀又發話了,隨着國旗迎着朝陽,冉冉升起,我們雙目注視着,國旗迎風招展不斷的徐徐上升。廣播里響起雄壯的歌聲,我們舉着手向國旗敬禮。這時,我彷彿看到在燈光耀眼的場景中,我看到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萬眾矚目下徐徐升起,大家的心充滿自豪。我彷彿看到我國的神舟七號發射后,天空那一束束煙花慶祝着航天員能平歸來。電視上的翟志剛同志在宇宙中揮舞着耀眼的五星紅旗,大家十分激動。

  “起來……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我不禁聯想到南京大屠殺:熱血男兒,舉起大刀,找起長矛;母親送子上戰場,妻子送郎打東洋,青年學生投筆從戎,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後繼,義無反顧……升國旗結束了可幻永遠不會止步……

  這幸福是鮮血染成的,國旗也是鮮血染成的,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所以我更該好好學習。

  高三:hhhhhhh帥鍋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