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把我鎖在春天裡600字作文

把我鎖在春天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是一年裡最美好最短暫的季節。從熱切地盼望她到來到她真的來了又忽地走了??沒有一回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品味。日子長了,就年年“春慌”。這種感覺有點象小時侯急切地盼望假期,而真到假期的時候卻因為總想着上學的那一天就要來了而沒有好好地享受那美妙的自由空間。??你一定已經看出來了,我是怎樣一個拿不起又放不下的的人啊! 

  春天給予我的好處壞處是說不盡的。夏天的太陽烤得你不能思想,冬天的低溫讓你僵的不願思想。只有春天,你可以帶着無限的希望去想??想你沒有得到卻想得到的,想你已經得到的再加一點奇迹……春天就是這樣充滿生機,又這樣的不安分。 

  在這個季節里,人的判斷力恐怕是最差的。花草樹木,桃紅柳綠,三兩陣春雨,幾聲鳥雀的鳴叫都可以讓你迷失。混混沌沌的生活,幸福地痛苦着。 

  猛然有一天,你感覺到頭頂陽光的炙熱,那種輪迴的規律又回來了!年年都這樣,春了就是夏。如果你仔細看枝頭,芽兒還只是零星一點。這個事實明白的告訴你:春天剛到!此時此刻,但凡是愛春的人,心裡是不可能不慌的。芽兒草兒開始長了,今天是泛了一點綠,明天是一層,後天是兩層,你再看,或許已是漫山遍野的綠了。然後那顏色一天天加深……這一過程中間,你來不及暢想,更來不及追求……這是一種摧殘人的速度,令人害怕,讓人想到人生之短。 

  可是淤旎的春光,淡淡濃濃的春味,呢喃的春聲,碎花似的的情感……這又是一種怎樣的美麗啊! 

  所以,渴求能有一把鎖,深深地把我鎖在春天裡。

把我鎖在春天裡 標籤:在春天裡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在春天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