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5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的雪,是一把鑰匙。它帶着嚴厲和寒冷,輕輕地,輕輕的,趁你沒留意把冬天的大門打開了。

  冬天,只有白色這一種顏料,它把萬物都染白了。銀杏樹的葉子不在扇動了,它們挨在一起互相取暖。楓葉被冬天炒了魷魚,坐在家裡哭呢!田野變成了白色,稻草人正在盯着一隻燕子,因為它曾經看過《快樂王子》。菊花仙子不在玩耍,因為它們只有難看的白色衣服穿。

  小朋友不再被香味勾住了身體,因為在冬天來臨的前一天,冬天告訴果樹們:“你們可以下班了”,水果們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太陽已經早睡晚起,天已經變短了。只有月亮妹妹和小星星勤勞的上班。無聊時,就看會“電視”,電視就是大地。它們看見小朋友就開心了,只是星星飛來飛去,都差點撞到流星。

  小朋友穿得非常暖和,他們戴上手套,在雪地里打雪仗,冬天看見了,就下了一些雪,為了讓小朋友玩得更歡。

  冬天告訴燕子:“快飛吧,再過幾天,就晚了”,“謝謝你,冬天”。冬天告訴正在喝水的小青蛙:“快挖洞吧,再過幾天,就晚了”,“OK,謝謝你,冬天”。冬天告訴所有人:“快點做事吧,再過幾天,就晚了”。冬天告訴了大家,大家都感謝冬天,但是,冬天還是默默地守護地球,誰都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只有冬天自己知道,它要一直等待,直到去渡假的春天回來!

  三年級:羅煜東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