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述1100字作文

我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外貌

   我,一隻倉鼠,一隻小西伯利亞倉鼠。靈動閃亮的眼睛里,時時充滿着好奇;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鼻子,在尋覓食物時的作用特別大;小巧玲瓏的嘴裡長着細碎而尖利的牙;幾根短短小鬍鬚和豐滿圓潤的身體,加上一根細細的小尾巴、短短的手、胖胖的腳,就是我可愛的俏模樣了。

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其一就是吃。每天我都要吃很多的食物,又香又脆的瓜子、香甜可口的水果,營養豐富的奶酪,還有……不過有一次還發生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主人知道我特別貪吃,故意把切好的蘋果片放在高高的桌子上。他以為我看不見,但是,卻低估了我已那讓人羨慕不已的嗅覺。我早就聞到了香味,我連滾帶爬的一路小跑,利用板凳作台階,跳上桌子把蘋果片吃得個叮噹光,一片也沒留。主人只得哭笑不得的略施懲罰,打了我一下小屁股。愛好的其二就是睡,雖然小倉鼠的生命才2~8年,但是我每天足足要睡上16個小時才罷休,這可不是因為我懶,而是因為我醒着的時候太頑皮,精力透支的厲害,所以要靠充足的睡眠來補充體力。其三就是玩了,我們吃飽睡足了就玩,轉轉風輪,打打小滾什麼的,尤其喜歡在主人家散步。在散步的途中我還喜歡用嘴巴探索新奇的世界,經常啃啃這個、咬咬那個,家裡到處都是我的小牙印。哼,不把家裡弄個翻天覆地,我就不開心,嘻嘻。

我與主人

我和主人的關係好極了,主人很寵愛我,因為在她眼裡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可愛。一次我溜出籠子散步時,乘着主人一個不留神,就開始了我的“小惡魔計劃”。我先把一路障礙通通消滅,看不順眼的東西通通咬爛踢開。接着,我發現了主人放在茶几上的一大袋瓜子,這可真是天助我也。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快地竄到袋旁,接着用我那尖利的小牙齒,把袋子的一角咬出一個大洞,我馬上把圓滾滾的身體塞了進去。在漆黑的袋中,我用敏銳的嗅覺和鬍鬚當探測器,確定沒有危險后我先來了瓜子浴,正好身上也痒痒的,我左蹭右扭的在瓜子里折騰開來,啊,可真舒服呀。雖然不如螞蟻浴那麼爽,但有這個福氣已經不錯了。洗好澡,我順手拿起一粒瓜子,三下五除二,黃燦燦、香噴噴的果肉就落在了我的嘴裡。我嘗到了甜頭,又以同樣的方法,把許多瓜子都吃了,直到把肚皮撐的漲鼓鼓的。就這樣我還不甘心,我把頰囊里塞滿了瓜子,這才賊頭賊腦的溜出了袋子。跑到自己的小窩窩裡,我把瓜子一堆一堆的藏進柔軟的稻草。晚上主人幫我鋪床,發現了我偷藏的寶藏,哭笑不得的搖着頭,故意作出一副生氣的表情罵我不乖,還狠狠的拍了一下我的屁股。我馬上扮出可愛的神情,兩隻小圓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她,還把小腦袋不停的往她手上蹭,主人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笑着說了一句:“壞蛋,你可真可愛。”她還獎勵了我一顆棉花糖,我自然也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要是你也覺得我可愛,就多送我好吃的,我一定會毫不客氣的收下,順便也會謝謝你的。



我的自述 標籤: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樹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