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故事400字作文

冬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一次的雪滿天飛舞。在家裡坐着看電視,平時這繁華的街市靜靜的,讓人好害怕。 

  “喀嚓喀嚓……”聲音好熟呀!一位水電工從溫暖的家裡走進了寒冷雪地。 

  不到幾分鐘,叔叔變得有氣無力了,鞋上,衣服上......全是雪,有些還結了冰。他喊着:“修------下水管道------”舉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修下水管道。” 

  大家的門都開了,大喊着:“我家的水管結冰了!”叔叔拿着工具,到了要修水管的人家。 

  “哇,太暖和了!”叔叔說完就去修水管。 

  “嘩啦、嘩啦”的水聲,“呀!”終於修好了。 

  女主人拿出100元錢給叔叔,叔叔正找錢,阿姨說:“不用找了。我家在九樓,你上來的時候已經滿頭大汗,就當作跑路費吧。”叔叔說:“謝謝!”轉身就跑。 

  到了樓下,又有人叫,叔叔跑了上去。這一天下來,他收入幾百元。 

  叔叔拿着錢,給他的孩子買吃的,高興地回到了家。 

  這個季節,叔叔賺了幾千元。他咧開嘴笑了笑,才鑽進溫暖的被窩…… 

  輔導教師:新世紀作文

冬天的故事 標籤:冬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