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走進冬天350字作文

走進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北風呼嘯着穿過小路,葉子都掉光了,只有松樹上還有一些松針。我的衣服愈來愈后,穿的像個小熊,胖乎乎的。

  一天,爸爸打着冷戰就回來了,哆哆嗦嗦地說:"過幾天就要下雪了,哎,好冷啊!"果然,不到幾天,天氣就冷了起來。我想:下完雪就能玩了,那也不錯呀!我等啊等,可就是不下雪。我真想馬上跳到雪堆里去玩呀!可是天氣不順着我的心情,不但沒有下雪,反而下雨了。下完雨,地上濕濕漉的,根本沒法玩。我又生氣又抱怨,可又不能馬上讓老天下雨呀!

  可是,這些告訴我們——冬天來了。

  冬天和夏天完全不一樣,冬天非常冷,而且也有暖氣了,衣服不會一天就晒乾了。東天黑得早,亮的晚,天還不亮我就得起床了。

  冬天給我們帶來了歡笑和麻煩、幸福與悲傷。讓我們用愉快的心情迎接冬天的到來。



走進冬天 標籤: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