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盼望冬天500字作文

盼望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邁過了鳥語花香的春季,跨過了赤日炎炎的夏天,度過了果實累累的秋天,又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冬天。

  在冬天的某一天早上,我從床上爬起來,望見窗外鋪上了一張白白的地毯。“下雪了!下雪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急切地衝到門前,一朵雪花飄落到我的手裡,眨眼間變成一灘水,真有趣。一座座房子似乎戴上了白帽子、穿上了白衣裳,在向人們微笑!花草樹木怎麼不見了?哦!原來它們裝點了春夏秋三季,現在雪花接班了,所以花草樹木休息了。我和小夥伴在雪地上堆雪人。我們首先各做一個雪球,把小雪球擱到大雪球上面,然後找來樹枝泥土等材料。很快,雪人就做出來了。雪地上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聖誕節過去了,新年快到了。街道處處張燈結綵,有的花燈上畫著《三國演義》《水滸傳》里的人物,有的寫着古代詩人的詩句。新年,孩子們買來煙花炮竹燃放了起來,天上五顏六色的煙花吸引了許多群眾來觀賞。新年還有猜謎語的節目呢,整個村子的小朋友都被引到公園裡猜謎語了。新年無論走到哪裡,都能感覺到新年的氣氛。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冬天過去了,我時時刻刻都盼望冬天再回來;冬天來了,我就希望冬天永遠都不走。

  江門市新會區雙水鎮梅岡小學五年級 陳榮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盼望冬天 標籤:盼望作文 盼望着作文 盼望春天作文 盼望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