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的晚上300字作文

冬天的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梨花小學四年五班崔容郡 

  這個周末(也就是這個冬天),我們出去玩……  

  我們開始玩了,先玩的是打雪仗(為了等人),玩了幾個小時,那個人才出來,他居然帶來大豹爪(是手套),我們開始堆雪人,我們這樣堆哪堆啊……堆了半天,才堆個了雪人身體,我們接着滾雪人的頭,滾啊滾啊……滾了半天也沒滾出一個雪球,(因為雪不黏)但是我們在大道做了一個“護欄”(當然沒有汽車),我們堆到全都回家為止。 

  不好!老爸回來了,我先回家了啊。就我這一回家,其他人也都回家了,和以前都一樣,老爸又讓我買酒去,我以為天黑了,就帶了手電筒,嗯?居然這麼亮,我第一眼就看到我家那條雪路,我還驚奇的發現那些雪很亮,我借這就是雪人的身體,嗯?被誰砸壞了,再看看那“護欄”,也別弄壞了,我又用手電筒的光,和冬天的晚上的雪作比較,嗯!有新發現!居然一樣亮! 

  冬天的晚上真美啊!我還發現冬天的晚上的雪很亮。

冬天的晚上 標籤:夏天的晚上作文 中秋節的晚上作文 最後的晚餐作文 快樂的晚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