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6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起床了,穿厚點兒”,“知道了,知道了”,媽媽的聲音叫得我頭大,我真不願意鑽出暖融融的被窩,啊!冷死了,我又蓋上了被子,一個豎蜻蜓直挺挺的躺回去。

  媽媽只好過來又用武功把我給抓起來,洗手了,我把水龍頭打開,啊!又是一聲叫:“涼死了”,唉,幸虧有暖氣,要不還不把我的手給凍成冰快呀。在上學的路上,叔叔阿姨們有的戴上了皮手套,口罩,有的繫上了圍巾,還有的乾脆把帽子扣在了頭上,一陣風吹來,使我禁不住打了個寒顫,不由得縮了縮脖子,哎呀,天真得變冷了!

  我們學校清潔區里的幾棵楊樹落光了金黃的葉子,只剩下光禿禿的枝丫在冷風中瑟瑟發抖。好像在說:“這寒風可真冷呀”!看,院頭的草坪,現在也換上了黃色的大衣,遠遠望去像鋪着一大塊黃色的地毯。就連主席台旁邊那身着綠裝像軍人一樣的小松樹,也在寒風中哆嗦着。

  雖然冬天十分寒冷,可我卻最喜歡冬天,冬爺爺帶來厚厚的雪,帶給我們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同時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比如滾雪球、打雪仗、坐雪橇、在雪中翻跟頭,打雪仗嘍!我們男孩子們歡呼着,我們的“司令部”用“火炮”攻倒了另一個“司令部”,哈!哈!哈!我們笑得十分開心。姐姐帶着我翻跟頭,“一二三”,“一二三”我跟着節奏翻起來,頓時,紅紅的臉蛋變成了有着白白花花的“大鬍子”的老爺爺臉,哈!姐姐笑起來,我也跟着摸摸自己的臉蛋,也笑得十分高興。冬天給我帶來的笑聲真多呀!

  冬爺爺雖然很嚴厲,但它也能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