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絮【翎落】~冬天(3)1300字作文

絮【翎落】~冬天(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童童此時也不知所措,獃獃的看着開心阿姨,覺得彷彿自己好像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她心想:我應該相信開心阿姨嗎?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童童,明天我們要去上學嘍,學校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你可以學到知識,還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對了,你好像已經不小了,這樣吧,你先上上初中,如果跟不上的話,阿姨再幫你好嗎?”開心阿姨親切的說。童童撓了撓後腦勺,無心的答應了。阿姨的溫柔,阿姨的認真使童童覺得有一種溫暖,從未有過的,她並不知道人類是怎樣的感情,或許在她的眼中,人類是殘忍的吧,但是,開心阿姨真的是殘忍的嗎?童童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看着阿姨的狗狗可可,她很心酸,為什麼狗狗的遭遇都是那麼的相同,困居在狹小的空間里,可可應該很痛苦吧! 

  第二天,童童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啊,陌生而又膽怯的童童小心翼翼的背着書包,看起來表情很凝重,疑神疑鬼的童童低着頭,默默地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這位是我們的新同學,童童,她有點膽小哦!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關照她,幫助她,不要自私哦!”童童猛地抬頭,人類不都是自私的嗎?為什麼……不敢多想的她一直盯着書本,不敢抬頭。下課時,沒有人去跟她說話,一直在討論這個陌生的女孩子。“這個女孩子好漂亮啊!看起來好單純啊!為什麼卻感覺她有心事呢?難道她不喜歡我們這個集體?”一個男生嘰嘰喳喳的說道。童童忐忑不安的走出了教室,左顧右盼着,她不知道什麼叫做感情,望着遠處的操場,她感到有一種悲傷油然而生,小精靈給予了她人類的外貌,為什麼沒有讓她擁有人類的感情呢?她似乎就要瘋了,沉浸在“謊言”的世界里,她好害怕啊! 

  “今天咱們要學新的課文,題目叫,請童童讀一下吧!”“啊?”童童全身發抖,直冒冷汗,哆哆嗦嗦的她看了一眼書本,驚呆了,遲鈍了好長時間,才讀出那五個字“狗狗,我愛你”。小精靈給了童童認字的本領卻忘了給童童人類的思想,或許這也是一個好處吧,她也只是希望童童可以慢慢的懂得一個道理,不要再傻了而已。看完了整篇課文,童童落淚了,這篇課文講的是,一個狗狗生活在一個很貧窮的家庭里,但是狗狗過的很幸福,主人也很疼愛他,突然有一天,主人依依不捨的把狗狗交給了鄰居,離開時,只是說了一句,狗狗,記住,我永遠愛你。此時的狗狗還小,並不知道什麼是離別,此時的狗狗充滿了仇恨,他恨主人拋棄他,突然有一天,看見自己的主人躺在屋子裡,好奇的狗狗要求新主人帶他看看自己曾經最愛的人,沒想到卻發現他已經死在了屋裡,寒風呼呼的吹着,沒有任何聲音,也不曾想過主人是因為生病而把他拋棄了,他害怕會連累到狗狗。童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看着看着,淚水已經布滿了她的臉頰。 

  童童開口說了一句,“人類為什麼那麼傻呢?”就是這僅僅一句,驚呆了所有的同學和樂樂老師。樂樂老師是一名男老師,他喜歡快樂教育,所以所有同學都喜歡他。“好了,同學們,咱們來請童童讀一下文章吧!”童童看着那一行行流着淚的文字,她遲遲不願意開口。那麼,老師來讀一下吧!在飽含深情的文字中童童讀出了感恩二字,但也只是一閃而過罷了。 

  下課時,童童走到了一名男生的身邊,問了他一句,“你叫什麼名字,你看起來好像挺沒有精神的?”好奇的她一眼就看到了那個不同尋常,愛裝深沉的他,他回眸一笑,而這一笑卻牽動了童童的心……男孩子開口說話了。

絮【翎落】~冬天(3)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