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數碼暴龍①——驚現狂風,墜入翠玉湖500字作文

數碼暴龍①——驚現狂風,墜入翠玉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子墨:本文主人公,擁有天龍獸,與若文、浩泉並肩作戰,最終消滅黑勢力。 

  若文:本文主人公,擁有術士獸,與子墨、浩泉並肩作戰,最終消滅黑勢力。 

  浩泉:本文主人公,擁有玉龍獸,與子墨、若文並肩作戰,最終消滅黑勢力。 

  ——簡介 

  子墨是小學6年級的學生,與同班同學若文、浩泉是鐵哥們兒,三人除了都喜愛上網、作文之外還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數碼暴龍。三人都夢想能擁有自己的數碼寶貝,想動畫片里一樣並肩作戰,戰敗黑勢力。 

  原以為,這一切都是遐想,可是有一天...... 

  子墨約了若文、浩泉去樹林玩。三人在那兒大談特談數碼寶貝,忽然,翠玉湖(樹林里的一個湖,實際是通向數碼世界的大門)發出耀眼的紅光,一陣狂風襲來。

  “若文,到帳篷里來!快!” 

  “可是,我走不動了!救我!” 

  子墨聽見若文這樣說,跑出帳篷,一把抓住若文,忽然,浩泉被吸進了湖中,子墨和若文也相繼被吸了進去。 

  不知過了多久。三人醒來了,睜眼一看,好大的森林!猛的,身後不遠處傳來一聲巨響。若文往後一看,嚇昏過去。 

  究竟若文看到了什麼,受到了如此驚嚇,請關注下集,我們的數碼寶貝!

數碼暴龍①——驚現狂風,墜入翠玉湖 標籤:數碼暴龍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狂風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