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河南漯河,這兒山清水秀,草木茂盛,空氣清新,人傑地靈。一年四季就像一幅變幻莫測的話。 

  春姑娘來了,街心廣場四周的花兒開了,草綠了,數目抽出了新的枝條,小朋友們在草地上放風箏,做遊戲。廣場中心還有噴泉,噴泉分兩層,上面一層是名叫“飛天”的雕塑,下面一層是五顏六色的噴泉燈。每當噴泉涌動,泉水燈光交相輝映,美極了。廣場邊上還有健身器材,讓來到廣場的大人和小孩都能健身。 

  夏天到了,水泉堂周圍的楊樹和柳樹的枝葉密密匝匝的,從遠處看,像一個綠色的大絨球。院子里的廟宇里還有聖母,百工始祖,十八羅漢,觀音菩薩等。本市的重點文物都放在玻璃櫃里,讓遊客們感受到漯河勞動人民的勤勞和智慧。 

  秋風吹來,雞公山美妙無比,林中的落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人們來到林中,像踩上了鬆軟的地毯。小螞蟻也趕來湊熱鬧,它們把落葉當成了小船,在小溪里蕩漾;也有的小螞蟻把落葉當成了運動場,在上面跑來跑去。樹林中不斷飄來山葡萄和野果的香味。 

  雪花飛舞的冬天,你要是去少林寺玩,真如踏入了人間天堂,尤其是剛下完了大雪,房子,松柏,雕塑…。都披上了雪白的衣裳。站在山頂上看,遠處的孩子們在堆雪人,打雪仗,不時傳來了他們銀鈴般的笑聲。 

  家鄉一年四季的景色美不勝收。如果你不信,就到漯河去做客吧/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