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西公園的“戰爭”300字作文

西公園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可別害怕,這場“戰爭”只是十一國慶期間我在西公園進行的模擬戰爭,遊戲的名稱叫“彩彈飛車”。它為什麼那麼吸引我呢?聽我說說“戰爭”的過程吧!

  這是一個雙人遊戲項目,一個人控制方向,另一個人打槍,那種槍可不是真槍哦,子彈都是海綿球。我和姥爺分工,他開車,我打槍。“戰爭”開始了!因為槍一次只能裝5發子彈,所以我盡量少打槍。“哈!”弟弟進入我的射擊區,槍上雷達出現了一個小點,“發射!”“嗖”,子彈像箭一樣沖了出去,雷達上出現了另一個飛速向前的小點,弟弟中彈!突然,我的雷達報警器開始狂響,說明我已被弟弟鎖定,趕快閃吶!姥爺快速轉動方向盤,左躲右閃,終於躲開弟弟的射擊,我的報警器也安靜了下來。不料,弟弟來了個偷襲,連發四顆子彈,我不幸被命中。

  遊戲結束了,我有七顆子彈命中弟弟,哈哈,勝利了!我興奮不已,而弟弟,則是一臉的不服氣,還等着我再戰一局呢!

Q Q20 82 34投稿

西公園的“戰爭” 標籤:公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的秋色作文 公園的四季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