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北侖新區廣場500字作文

記北侖新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北侖新區廣場 

  北侖新區廣場是北侖最美麗的地方。 

  它位於北侖長江路上。走上台階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個大花壇,五顏六色的花朵在樂園裡爭相開放:有藍的,有黃的,還有紅的……美麗極了!走下台階就是水景園了。水景園裡有一個音樂噴泉,它是整個廣場的點睛之作。噴泉池呈橢圓形,中間設兩座玻璃橋,清澈見底的水下,埋着數不勝數的各種噴頭、彩燈等。音樂 噴泉真美啊,隨着音樂,歡快活潑的海鷗展翅,跳躍禮花,縱向搖擺……紅的、黃的、藍的,五彩繽紛;音樂噴泉真高啊,隨着高亢的音樂驟然響起,水柱越噴越高,最高可達108米,好像擎天柱拔地而起,直入雲天;音樂噴泉真大啊,總面積大約有好幾十平方米。 

  踏着腳下的方磚往西走,大約30米,一棵枝繁葉茂的寶瓶樹映入我的眼前,那粗壯的枝幹圓圓的,就像一個大酒瓶,周圍有許多小花,把寶瓶樹打扮得更加美麗。走了幾步,左右兩邊各出現了一條人工河,清澈見底的河水裡,同樣埋着噴頭和各種顏色的彩燈。岸邊金黃的迎春花正忙着報春。欣賞着路旁各種樹木和花草,來到生態園。 

  生態園裡有一個人工湖。湖水碧綠碧綠,一陣微風吹過,泛起陣陣微波,一圈一圈蕩漾開來。湖的四周圍栽滿了楊柳,柳條垂入湖中,活像少女對着湖面梳妝打扮。湖邊假山瀑布,匯聚成了一幅和諧自然的畫面。 

  走出新區廣場,新區廣場里風景如畫,難道不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嗎?

記北侖新區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