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東湖600字作文

迷人的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東湖位於臨海古城的東側,開鑿於北宋年間,是個千年古園。今天,媽媽帶我去東湖尋找春天的氣息。

  來到東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橢圓形的石頭,像一個餃子放在盤子里,上面寫着“東湖”兩個字。

  我喜歡東湖的湖水。東湖的湖水非常清,清的都可以見底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還變的閃閃發光呢!難道是有人在水面撒上了點點翠金?還是有人在水面撒上了一顆顆閃亮的鑽石?

  我喜歡東湖的小橋。它建在水上,我走在上面,好像至於水上,微風吹來,就好像隨着水般向後移動,好不刺激。橋兩邊的獅子栩栩如生,龍像活了一樣。還有的橋彎彎曲曲呢,有趣極了。水上的涼亭也別有一番風味。全是木頭做的,上面雕刻着的圖案很逼真,充滿了古代的氣息。

  我喜歡東湖的假山。假山有的像鱷魚,張大嘴巴好像在向遊客索要食物呢;有的像一個迷宮,有洞,彎彎曲曲的;有的可是我們休息的板凳,正正方方的;還有的假山上有許許多多的小貝殼。

  我喜歡東湖的花草樹木。湖邊的迎春花像小寶寶,躲在自己的“搖籃”里不肯出來;有的是個急性子,早早展開了自己的花瓣。柳樹姑娘在風中梳理着美美的長發,垂盪在湖面,與魚兒嬉戲。梅花開的正艷,我咔嚓咔嚓按下快門,生怕漏下一點春的氣息。

  我喜歡東湖的孔雀。它們拖着五顏六色的長尾巴,簡直比公主的長裙還漂亮的多。我想,要是我擁有一件能有孔雀羽毛那樣的裙子,一定捨不得穿。

  哇!春天的東湖真美啊!你要不要也來如同仙境般的東湖尋找春天呢?

  大洋小學三年級:羅培琪



迷人的東湖 標籤: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