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是給菊花的500字作文

秋天是給菊花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是給菊花的 

  今天,秋高氣爽、風輕雲淡。媽媽說:“今天我帶你去公園賞菊。”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真是迫不及待了。 

  一進公園大門,我放眼望去,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我覺得我好想來到花海里一樣。忽然,我想起金秋時節,正是賞菊的好季節,歷代文人墨客曾留下“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詩句。 

  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有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菊花。她們有的像選美小姐一樣,全部聚攏一起,還有的像一個個“小氣鬼”,生怕別人看見她的芳容,索性把整個臉裹了起來。 

  我們來到了階梯上發現:非常多的菊花組成了一個字,我驚奇地說:“是‘菊”字。”菊字旁邊是很多盆黃色的菊花。裡面還隱藏着一些小昆蟲,有蝴蝶、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走上階梯,我看見一個大太極房子,它由很多盆菊花組成的。房頂是黃色的,中間的太極圖由白色和紅色菊花組成的。太極房的旁邊有幾座寶塔和三個半圓地球的地圖案,它們都是由菊花拼成的,還非常漂亮呢!我想這些圖案一定費了不少心血,我真佩服這些了不起的園藝師啊! 

  天漸漸黑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公園!

秋天是給菊花的 標籤:秋天的菊花作文 今天是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 天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