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是給予600字作文

快樂是給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學了,我依然騎着自己的那輛破舊的自行車回家。由於作業少,所以我在學校就把作業做好了。我急急忙忙把書包放下,從錢包里拿出我上個月的“工資”,高高興興得去買東西吃了。 

  在家門口,我看見了以為正在找東西的叔叔。他低着頭,在用“地毯式”搜索法找着他的東西,嘴上在說著:“我的錢包呢?我的錢包到哪裡去了…”我看了看他,有接着去買我的東西了。再經過一條羊腸小道時,我感覺踩到了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錢包,瞬間,我想起了那個叔叔,於是下意識地揀起了錢包,然後猛然回頭,飛速奔回家,邊跑邊叫着:“叔叔,你的錢包。叔叔,你的錢包。”等我跑回家時,發現那位叔叔已經不在了。我立即打開錢包,發現裡面有一千多元錢、一張身份證、一張駕駛證、一張護照、兩張銀行卡和一些名片。我拿了一張名片,撥打了他的手機,可沒想到他的手機關機了。我有看了看名片,發現他是議價公司的經理。於是拿起那輛自行車,衝出家門,飛速騎向他的公司。最終我在他的公司找到了他。他正在辦公桌上找錢包。於是我便將錢包給了他,將經過說了一遍。叔叔高興得笑了,說:“下朋友,你拾金不昧,正是一個好學生。將來肯定會成為有才之人,社會的棟樑。對了,你家住在哪兒?”我說:“雷鋒叔叔做好事不流名,我也不會留名的。叔叔再見。”說著,我轉身離開了這家公司。 

  在回家的路上,剛才的事又在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來。今天可把我累壞了,但是我今天出奇的高興。因為我幫助了別人,自己收穫了快樂。

快樂是給予 標籤:快樂是作文 快樂是什麼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給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