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是給予別人的600字作文

微笑是給予別人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是給予別人、映襯自己的心靈語言,它在每個人的心裡和眼裡都不同,在化學家眼裡,它是快樂與幸福的混合起來出現的化學反應,在作家眼裡,它是一個人的“身份證”是無數優美詞彙的化身,而在這個充滿了快樂的新華園裡,微笑是自信、寬容、也是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父母與我們之間架起的一座心靈的橋樑和相互之間溫暖的問候。

  不同的人對微笑有着不同的詮釋,但微笑不光是表面,也擁有許多內涵。微笑是遭遇挫折之後對自己的的鼓勵,這就如同《開學第一課》里有一個最美麗的女孩——孟佩傑一樣,她養母雖然只養育了她三年,她卻照顧了養母一輩子。從8歲就一個人照顧卧床不起的養母,無怨無悔。憑着自己的毅力和感恩的精神,在4000多個日日夜夜裡為養母重複着每天枯燥的練習,別人問她靠的是什麼力量堅持?她微笑着說:“是媽媽給了我一個家,讓我能上學,媽媽總是說虧欠我很多,可我卻覺得,有家真好!”這個女孩的微笑似佩雷住着呢蓓蕾初綻。在微笑中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媽媽的活着,就是她的“心勁”,就是她對“明天”的希望。感恩的微笑是對媽媽最好的禮物。

  微笑是經歷挑戰時對困難的不屑;10歲的盲童曾經獲得德國舒曼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第三名劉浩,他看不到樂譜,全靠聽,靠背;但他微笑的告訴大家“幸福就在身邊,只要自己去努力,前途是光明的!”自信的微笑,是對困難最好的挑戰!

  微笑的含義如此之多,但歸根究底是一種對人生的態度和樂觀的精神,不管開心與否,我們應該微笑。同學們,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一起微笑着面對挫折吧!

  成都新華路小學六年級:妮媽媽



微笑是給予別人的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別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