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野菊花的自述600字作文

野菊花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本是一朵毫不起眼的野菊花,我雖然小,不引人注目,可我毫不自卑。因為環繞我的是青山綠水。熱時蒼天大樹為我遮陽;渴時山泉為我解渴;悶時小鳥為我歌唱!所以在幸福中的我從來不知道饑寒交迫是什麼滋味。我在這片樂土上生活的無憂無慮,過得好不快活。莎啦啦,莎啦啦。一場春雨過後,整片森林都變得青翠欲滴,空氣也變得格外新鮮,猶如人間仙境。

  好景不長。一天,幾個穿着奇怪的人帶着好多好多的“怪玩意”來到了森林,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好玩的東西,滿懷期望的等待着,可古榕樹長老卻說:“孩子,這東西厲害的很,是我們樹木的天敵,叫——斧子。”這一句話讓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不過也許是古榕樹爺爺看錯了呢!抱着僥倖的心理,我耐心的等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正在這時,大樹哥哥一聲慘叫便倒在了地上。死亡的聲音逐漸逼近,不懷好意的笑聲將這兒這份神秘的寧靜打破。就在這一刻,空氣似乎凝固了!這裡冷的使人窒息。美貌的花被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摘走;樹被一個人拖走了;小鳥被一個男孩捉住了,折磨死了!荒涼慘敗的場面讓人想不到着曾經多麼的美麗。

  大雨紛紛揚揚的下了,如粉點大小的拳頭砸在我驕嬬的身上,可疼了!太陽出來了,驕陽似火,照到我身上火辣辣的疼;口好渴啊,想去喝水可水卻變得混濁不清。大樹哥哥、小鳥妹妹,你們在哪啊?等待我的只有空蕩蕩的迴音。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小鳥、大樹,我們一起唱歌、跳舞,是那樣的開心,快樂。

  人類呀!醒醒吧!把我們都殺了,對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處啊!

  “快——醒——醒——吧!”我用最後的力氣說完了這句話,沉沉的睡了。

  井圭路小學六年級:張雪盈



野菊花的自述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雪花的自述作文 花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