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花是給大家看的400字作文

花是給大家看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我向樓下一看,立刻驚呆了,小區的花壇里又多了許多花,紅色的玫瑰、黃色的菊花、白色的茉莉……五顏六色,把小區裝點得更加美麗,到處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我立刻跑下樓,走進花叢中,看到朵朵鮮花競相開放,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一朵朵綻放的花朵就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真是太美了! 

  這時候一位身穿連衣裙的阿姨,左手提着一個籃子,右手拿着一把剪刀,也走進花叢中。她舉起剪刀正準備剪下面前那幾朵開得鮮艷的菊花,突然樓道里傳來一個聲音:“不能剪!媽媽。不能剪!”只見一個梳着羊角辮的小妹妹急匆匆地跑了出來。阿姨轉過身來說:“為什麼不能剪,剪回的花擺在屋裡多好看!”小妹妹歪着腦袋認真地說:“花是給大家看的,老師說要愛護花草樹木。”聽了這話,阿姨伸出的手縮了回來,臉漸漸地紅了。 

  看到這個情景,我真想上前去誇一誇這個小妹妹,她真值得我學習啊! 

  指導老師 

  龍老師

花是給大家看的 標籤:好看的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