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只是給你一個空隙800字作文

我只是給你一個空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只是給你一個空隙 

  並不代表離開你 

  不要氣惱 

  也不要哭泣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 

  你的身高和性格太不成正比 

  在我眼裡一直那麼孩子氣 

  我沒忘記:黑黑的樓道是你牽我走下去; 

  我不愛吃的菜你很樂意我把它堆你碗里; 

  晚自習沒帶傘的雨中,你拉我狂奔會寢室里; 

  我發燒生病那次是你去醫務室買葯給我帶回去; 

  那日讓你傷心的早讀,你把滿是眼淚鼻涕的臉埋在我懷裡; 

  我曾說過的放棄,因為你的一句習慣了有我在身邊而不得已收回去……。 

  我們走過了太多,從冬季到秋季。經歷了太多,從陽光到風雨。這一路走來,雖談不上坎坷卻也不容易。你說你很珍惜,可我說了,我的珍惜並不少於你。你要我怎麼說怎麼做,才能證明我也在乎你? 

  你我如同一條小溪里的魚,整日安靜地呼吸,愉快的嬉戲,當突然有一天空間變得狹小,你我內心變得強大,周圍開始擁擠時,我選擇離去,我想去大海里,那裡有我愛的珊瑚,你可以繼續留在這裡,我給你空隙。我離去,這一路溫暖美麗,還有條泡泡魚,一邊游一邊吐泡泡,泡泡里包裹着美好,我一邊游,一邊看,也有了你愛的微笑。我感嘆:“簡單真好”。 

  可是我離開后你就像被人搶了棒棒糖的孩子,敏感多疑。感情如糖,太甜會傷。你不可能一手拿着糖一手捧着薯片。終究要有一樣得放一放,這樣味道才好。 

  我希望你還是快樂的你,沒心沒肺的你,當海綿寶寶沒了派大星,還是有章魚哥不是嗎?我所做的選擇,和離開、放棄沒任何關係。我說了,我只是給你一個空隙,好讓我們彼此更好呼吸。 

  如果哪天你累了、倦了、乏味了,明白我當初的選擇了,我想我還會回去,就像當初離開一樣。沒有所謂的:一三五日,二四六。 

  你喜歡在給我的信后寫一句:你懂得。而我希望,我的心情你也能懂得。 

  GLY、親筆。

我只是給你一個空隙 標籤: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