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裡的一場雪300字作文

春天裡的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初春時節,萬物復蘇,大地回春,地上的樹木由灰色變得充滿綠意。幾場春風過後,柳枝優柔輕飄,牙刀在枝擁出一夜之間牙刀成了綠葉,雖小,當排列是那樣的整齊,正如詩中描述: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婀娜多姿的柳樹讓楊樹羨慕,令桃李嫉妒。楊樹睜開了睡眼,吐出了雪一般的柔毛,桃李枝頭,放出深粉淺粉的花朵。

  或許是老天的嫉妒,一場春雪悄然而至。雪伴着雨,雨拉着雪,在深黑的夜空中,靜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小雨迫不及待的,鑽進大地媽媽地懷抱,只留下濕濕的印記;而小雪花很淘氣,它落在了樹上,把所有的樹木,變成了亮晶晶地銀白色。楊樹吐着雪花,想開滿了白色的花朵,松樹披着雪衣,如同撐開的把把巨傘,柳樹帶着銀髮,好似愀然若至的仙女。雪花啊,我們愛你;我們欣賞你;我們留戀你!

  六年級:zh20010411



春天裡的一場雪 標籤: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