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一次大掃除500字作文

記一次大掃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的清晨,媽媽就把我叫醒,說:“我們好久都沒大掃除了,家裡也挺髒的,今天就來一次大掃除吧!

  吃完早飯,我們就準備大掃除了,當媽媽宣布開始時,我們全家各自都迅速地忙活起來了。

  爸爸快速地拿起一把掃把,認真仔細地掃起來,就連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爸爸向沙發下看了看,臉瞬間變陰了,沒想到沙發下幾乎全是垃圾和灰塵,於是爸爸馬上快速地掃起來,一會兒,家裡的地板變得乾乾淨淨。

  媽媽取來拖把和裝了水的桶,媽媽先把拖把浸入水中,再慢慢拿出來,把它輕輕地擰乾。接着,就盡情地拖起來,只見媽媽前腿弓,後腿綳,整個人精氣神足。過了一會兒,地板變得更乾淨,還閃閃發光,使人看了非常舒服。

  到我了,我捧着臉盆,拿着抹布,來到桌子旁,我蹲下身,把抹布放進水裡,在取出來,把它用力地擰乾,然後,開始擦桌子,我小心翼翼地擦着桌子,只要一發現污點,或者小污漬,我都會毫不留情地把它們快速地消滅掉。我擦完桌子,又去擦玻璃窗戶,我擦完了,頓時覺得非常清爽,因為他們都被我擦得一塵不染,非常乾淨。

  大掃除結束了,雖然,我們累得氣喘如牛,精疲力盡,但是,我們只要看到家裡整潔乾淨,就會覺得快樂無比,不會感到那麼的疲憊。

記一次大掃除 標籤:記一次大掃除作文 一次大掃除作文 大掃除作文 家庭大掃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