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兔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兔子,是我剛買回家不久的,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紅紅的眼睛,一身雪白的絨毛,可愛極了!

  可愛的兔子(2007年)   石景山實驗小學 三(六)喬萌 

  這兔子,是我剛買回家不久的,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紅紅的眼睛,一身雪白的絨毛,可愛極了!

  小兔子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吃相、睡覺和平時活動中。吃飯時間到了,我把切好的胡蘿蔔片和兔糧放在籠子的兩端。小兔子迫不及待的湊到了胡蘿蔔跟前,用爪子抓起來使勁啃,弄的到處都是蘿蔔渣。很快,蘿蔔片被它“消滅”了。小兔子又跑到兔糧跟前,快速的用爪子扒着吃。它的小嘴一張一合的,真惹人喜愛!當它把最後的一口兔糧送到嘴裡時,肚子已經變得鼓鼓的、跟裝下一個大麵包似的了。它滿意地用“手”擦了擦嘴,干別的事去了。 小兔睡覺時更可愛,它會找個舒服的地方,側着身子躺下來,把頭枕在胳膊上,閉上眼睛,慢慢的睡著了。這時家裡必須十分安靜,如果有一點動靜,它立刻被驚醒,四處張望,看看有什麼危險,確定安全后,它又躺下呼呼的睡著了。

  它還會玩一種雜技。那就是用爪子抓住籠子,腳用力一蹬,能爬上籠子頂,有時一不小心掉了下來,摔疼了也不哭。

  小兔子是多麼天真可愛啊!

可愛的兔子 標籤:可愛的兔子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兔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