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亮出我心底的驕傲300字作文

亮出我心底的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聽到鳥兒嘰嘰喳喳叫聲的時候,就會想起我放飛的那隻小鳥。 

  有一天,一隻小鳥因為貪吃飛到我家,我急忙關上窗戶,它無法飛走,終於被我抓着了。只見它尖尖的嘴巴,黃色的眼睛一閃一閃的,一身灰色的羽毛,最有趣的是脖子上有一圈綠色的羽毛,像圍着一條漂亮的圍巾,可愛極了。我把它關在鳥籠里,我樂得一會兒給它拿水喝,一會兒給它拿吃的,還不時地將小手伸進籠子裡面陪它玩,開心極了。可是,小鳥不領情,它不吃也不喝,不停地亂飛,好像要衝破這個鳥籠。飛累了,停在那兒耷拉着腦袋,好像在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飛到樹林中去,我要找我的媽媽。”望着它那傷心的樣子,我想到老師叫我們要保護鳥類,我打開鳥籠對小鳥說:“小鳥,我雖然捨不得你,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你還是回到大自然中去吧。” 

  望着飛遠的小鳥,我的心裡踏實多了,我為我的行動感到驕傲。

亮出我心底的驕傲 標籤: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