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不再任性了500字作文

我不再任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再任性了

  趙蕊

  我是個比較愛任性,愛逞強的孩子,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媽媽為此常常教育我。

  記得那天上午,正好是星期六,我到姥姥家去吃飯,吃完飯才想起來,忘帶作文本,下午還要去學作文呢!我急得團團轉。這時,媽媽對我說:“要不等走的時候,到小賣部去買個本?”我搖搖頭說:“不要,浪費時間,遲到了怎麼辦?”“要不從書櫥里隨便找個本子用,反正你表哥的本多得數不過來。”接着,便翻抽屜,隨後在抽屜里拿出幾個嶄新的本子。我嚷嚷道:“不要,不要,那上面還有筆記呢!”我請求媽媽去幫我拿本子,可是她死活不答應,說:“我光頭疼,怎麼去拿呀!”我喊道:“那讓爸爸帶我去拿。”“你爸受傷再加上勞累怎麼去呀!”我叫道:“不嘛!不嘛!我要拿,我要拿!”媽媽的手打在我的臉上,淚水從眼眶裡流出,滑過臉頰,滴到地上。“你還有臉哭,不嫌害臊。”我哭得更厲害了。正在休息的爸爸終於忍不住,坐起來,對着我說:“去去去,你呀!”我跟着爸爸去拿本子。我流下了後悔的淚水。我想:是啊,我實在是太任性了,一點都不顧及大人的感受。

  任性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可以改變家人對你的愛,改變別人對你的態度。我決心不要讓任性再繼續下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不再任性了 標籤:我不再任性作文 不再任性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