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再任性300字作文

我不再任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時候,因為是獨生子,我如同爸爸媽媽手裡的一塊寶。爸爸媽媽整天膽戰心驚,生怕將這塊寶弄得不舒服,而我卻十分任性,叫爸爸媽媽往東,他們就不敢往西整天把爸爸媽媽當傭人使喚,卻不曾想過爸爸媽媽工作的艱辛。

  現在,我長大了,學會了收斂,不再任性。認識到父母的工作有多麼艱辛,回到家后,不僅沒有人關心,還要被兒子使喚,直到深夜又要去上班,每天每夜都如同折磨。現在,我不會這樣了,在家裡,我幫助媽媽做家務活,在爸爸媽媽上班回來后,我會給他們捶捶背,好讓他們緩解工作的疲倦。爸爸媽媽都笑着誇我長大了,是啊,我是長大了,我不僅是身體長高了,我的心智也更加成熟了,我不再任性了。願我小時候的使喚,現在能夠彌補。

  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不會再任性了!

我不再任性 標籤:我不再任性作文 不再任性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