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不再任性450字作文

我不再任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的我總是很任性,只要我想要的,想做的,他們不給我,我就很生氣,就會哭着喊着要。什麼時候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罷休。所以爸爸媽媽都會盡量去滿足我的要求。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一路上走走玩玩很開心。這時我們路過一家賣毛絨玩具的店,我一眼就看到了一直比我人高的熊(那時候我小,還沒有多高。),我的腳就像被定住了,拉着爸爸媽媽就進去了那家店,說:“我要那個熊!”爸爸媽媽一聽就不高興了:“前幾天不是才給你買了一個毛絨倉鼠嗎!怎麼又要買!”“不管,我就要那個。”說著我眼睛就紅了起來。“在哭也沒用。”爸爸說著就把我抱了出去。

  回到家后,我把門狠狠一關,坐在房間里,誰都不理會,他們喊我吃飯,我也當做沒聽見。“好了,女兒不哭了,來來來,看看這是什麼。”媽媽說著就推門走了進來,手上拿着一個我看上,但是沒買的玩具熊。我一看,立馬撲過去,剛剛鬧的脾氣也好了。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太任性了,現在想想,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他們賺錢也蠻不容易的。所以以後的我不會再任性了。

  一年級:阿鄭喵



我不再任性 標籤:我不再任性作文 不再任性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