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此,我不再任性5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再任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原來一直是個任性的小孩,我要什麼,就必須得得到;我說去哪兒!別人必須要依我才行! 

  但是從那次后,我不再任性! 

  那是下雨天,7歲的我看見班上的其他女同學都買了芭比娃娃,心裡很不是滋味,一點也不心甘,偏要爸爸也立馬就帶我買去! 

  在我的再三催促下,爸爸便同意陪我買去了,可是媽媽堅決反對,我便很不高興,大小姐脾氣一下子又上來了! 

  媽媽僵着臉,氣呼呼地說:不準陪她去,總不能一直這樣慣着她,寵着她吧!都已經7歲了,也不小了,總不能一直這樣任性下去啊!你自己看看,爸爸為了這個家,在外頭辛苦地工作,而你卻一點也不懂事,半句體貼爸爸的話也不說,反而天天嚷着他帶你走到這兒,走到哪兒.... 

  這時,爸爸趕忙走出來說;別說了,孩子他媽.....””為什麼不要說呢?再這樣下去孩子怎麼能夠懂事,成才,懂得孝順父母啊?!””媽媽苦口婆心地說道。 

  我聽了,眼中的淚水早已奪眶而出,一個人躲到了自己的小房間里,趴在床上一邊哭,一邊想媽媽剛剛說得那番話。心裡想:是啊!我怎麼這麼不懂事呢這麼任性呢。父母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此刻,媽媽眼角的一絲絲皺紋,爸爸頭上隱隱約約的幾根白髮,一直在我腦海浮現,揮之不去.... 

  從那是,我便做了一個決定:從此,我不再任性!做一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從此,我不再任性 標籤:我不再任性作文 不再任性作文 從此作文 我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