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再任性500字作文

我不再任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以前一直是個有些任性的小孩,後來經過一件事情,我發現任性真的是一個很壞的毛病,便決定要改正它。

  那天,我想讓爸爸給我買台小遊戲機,但是媽媽不讓爸爸買,覺得這會影響我的學習,而且我本來眼睛就有些要近視,如果再玩遊戲的話,那可能要戴眼鏡了。

  為此,我和爸媽鬧,爸爸顯然是有點妥協想幫我買,可媽媽堅決反對。

  於是,我就開始任性地鬧脾氣,連中午飯都不吃了。

  “不吃就不吃,不要去管她。”媽媽也生氣了,對爸爸說道。

  我也賭氣地回自己的房間,任憑肚子開始咕咕叫。

  不一會兒,爸爸就來敲房門,說他把飯菜熱,讓我趕緊去吃。可我還是賭氣不出去。

  就這樣,我在房間里迷迷糊糊地睡了一會,房口又傳來爸爸的敲門聲,原來他做了我最愛吃的麵條,讓我出去吃。我不應聲,他就把麵條放在了我房間外。

  結果我居然還任性地讓麵條放外面冷掉。

  就這樣,爸爸也開始生我的氣了。爸媽也都不理我了。而我這就樣任性地一天沒有吃東西,第二天我的胃就開始不舒服了,於是自己偷偷地去廚房找東西吃。

  其實後來我自己也想清楚了,爸媽的確都是為了我好,是我自己太以自我為中心了,還不領情,結果任性傷害的是自己。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任性的毛病。



我不再任性 標籤:我不再任性作文 不再任性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