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不再驕傲了 薄遵哲350字作文

我不再驕傲了 薄遵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不再驕傲

  薄遵哲

  爸爸教我學會了踢足球,我便去找了許多人比賽,結果都是我贏,我便驕傲自大。

  星期六下午,我找了杜明睿比賽一對一,我一想就得意,結果肯定是我獲勝!我越想越得意了!

  比賽準備了,我是紅隊,小杜杜是藍隊,誰會勝利呢?不必揭曉了,肯定是我贏。

  比賽開始了,我一個飛毛腿搶到了球,以飛快地速度跑到杜杜門前,“火焰射球”球進了,我更加驕傲了。又進了一個球,又進了一個球,我共進了9個球,小杜杜也進了9個球。只剩下1分鐘了,我以泰山壓頂之勢準備射進最後1個球,他使出了“鏟車”把球鏟了出去,只剩下10秒鐘了,他以最後時間進球了!我輸了。

  我領悟到: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我不再驕傲了 薄遵哲 標籤:我不再驕傲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我不再沮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