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不再驕傲 牟智通450字作文

我不再驕傲 牟智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不再驕傲

  牟智通

  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在五年的時間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有一件事使我永生不忘,因為這件事使我不再驕傲。 

  記得那天,我們將進行第一單元的數學考試。老師馬上將試捲髮了下來,我拿起試卷一看,試卷上有許多題都做過,而且別的題都十分簡單。我馬上拿起了筆做了起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試卷就被我做完了。這時,我又看了看別的同學,沒有一位同學做完。我心裡想:這張試卷太好做了,先玩一會兒,再檢查。我馬上玩了起來,檢查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老師把試卷收了上來。 

  第二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得了90分,仔細一看錯了的題都是粗心,一個題小數點都點錯了地方。

  放學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媽媽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要記住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再驕傲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不再驕傲 牟智通 標籤:我不再驕傲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我不再沮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