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在一起700字作文

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5月12號,四川發生了8.0級地震,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四川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的各種相關報道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悲痛當中。當時地動山搖,房倒屋塌,一些人匆匆忙忙地逃生,但還是沒能躲過這一劫,幾萬條鮮活的生命就那樣消失了,尤其是那些可憐的孩子們,一張張稚嫩的臉再也觸摸不到了。 

  但是,我們其他所有的中國人知道這一切后是不會無動於衷的。地震發生后,解放軍和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在第一時間內趕到現場,迅速展開了抗震救災工作.“為了搶救生命,我們得加快速度搶通公路”,這是他們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因為他們知道,還有許多人正在生與死的邊緣徘徊,掙扎.看到他們在現場,我想我們這些不能去現場的人能做些什麼呢?能祈禱,給他們傳去希望;能趕去救援,挽住寶貴的生命;能捐款,讓他們早日重建家園;能獻血,讓他們康復出院;能......我們能做的事情還有許多許多.我相信,有愛就有希望。 

  各級政府發動各大組織捐款,我們的學校也開始捐款.讓人最感動的是三年級的一名同學一人捐款人民幣一千元,校長還特意表揚了捐款在五百或五百以上的同學.才三天時間,我們全校師生以及校長就捐款了人民幣十五萬元.目前,國內外捐款超過百億元.

  國務院發出通知5月19日~5月21日為全國哀悼日.我們的學校也在默哀.默哀時,走在大街上的行人也不走了,汽車在鳴笛,"嘟嘟嘟嘟"的聲音響成一片.表達了遇難同胞深深的哀悼,同時祝願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健康、平安。

  我在想,災區的小朋友相比,我們是非常幸福的,有什麼權力不好好學習呢?而且災區的人都在經歷生離死別的痛苦,我們卻可以和爸爸媽媽高興地去遊玩。更重要的是,使我深深的感受到當我們在學習中、生活中面臨困難的時候,我們要有面對一切困難的勇氣,遇到挫折不氣餒,這樣我們才能在學習的道路上不斷前進!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愛的力量傳遍滿天下.四川,你別哭泣,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