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要我們在一起500字作文

我要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個人的音樂那麼孤獨

  我是從4年級才轉來S校的,一開始在這我是沒有朋友。下課時,總是一個人在座位上偷偷自己哼音樂。憂傷的調子,沒有人和我共同分享。

  2.個人音樂是甜美的

  不知不覺我和我的同桌小B成了好朋友,她和我一樣也酷愛音樂。我們常常在一起哼楊丞琳和王心凌的歌。甜美的嗓音詮釋着我們的幸福。小B說過生活本就該糖果般甜美,即使會有巧克力摻雜的苦澀,也不會破壞掉它的全部美感。

  小B我想說你就是我生活中那顆甜美的糖果,但願我們永遠甜美如初。

  3.個人的音樂是美妙的

  琳,倔強的小女生,我們的認識不那麼甜美。你的倔強我無法忍受,但一次爭吵讓我認識了你的好。記得嗎?有一次別人說你和小B說我壞話,我竟然信了,還跑去找你吵架,我還記得你說為什麼我願意相信他人卻不相信你。後來我才知道是有人在挑撥離間,有人告訴你我說你壞話,有來告訴我你說我壞話,而你毫無條件的選擇了相信我,而我卻對你產生誤解。謝謝你交會我相信。

  琳記得你喜歡古箏彈奏出來的音符,你說那是最美妙的音符,它預示着幸福。

  琳我想對你說你是我最美妙的音符。

  分別的音樂離開了回憶的轉角

  小學畢業,我們也就要說再見了。小B選擇了95中,我留在了本校的初中,而琳去了遠方。小B還有琳,你們還記得畢業那天唱的《隱形的翅膀》嘛?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代着我們飛向幸福的彼岸。



我要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