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讓我們在一起500字作文

美,讓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題記 

  我們有一雙美麗的眼睛,讓我們用這美麗的眼睛去發現更美麗的東西。我們發現了:外貌讓人羨慕,心靈美讓人敬佩,行為美讓人折服。我們睜大眼睛也會發現,禮貌待人是美的,世界潔凈是美的,認真工作是美的。……這平凡的美麗讓我們在一起。 

  美,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美,讓我們的心情愜意無比。當朋友受到傷害時,你溫馨的話語能撫慰他,當你遇到挫折時,別人善意的鼓勵給了你力量。文明的社會也要有美麗的環境。隨着年輪的滾動,我們的環境越來越糟糕,天空不再蔚藍,小鳥不再歌唱。水土流失了,土地沙漠化了。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爭艷。去享受那一縷縷明媚的陽光!你盡可以讓那一片片綠養養你的眼睛,讓那一陣陣泥土的芳香熏染你的鼻子,讓一顆顆野果塞滿你的嘴巴,讓那一聲聲鳥鳴充滿你的耳鼓。你可以拋開一切讓你煩心的事,拽着風箏的線,在草地上盡情地奔跑;你可以避開一切讓你不開心的人,蹬上運動鞋,在野外採摘一朵朵美麗的野花;美讓我們在一起。 

  夏天,大自然開始昌盛起來。你需要走出房門,抬起頭,去觀賞眨眼的星星!靠近牆角,去聆聽那不知名的蟲兒的歌聲!赤着腳走進歡快的小溪,去感受那淙淙的流水從你指尖滑過!當然,你還可以折一枝柳條編成環,再插上幾朵花兒,把自己幻想成一個花仙子。美讓我們聆聽大自然的樂曲。 

  (指導教師 高麗娟)

美,讓我們在一起 標籤: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