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賀]我們在一起。1100字作文

[賀]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你是我的我,我是你的你。 

  你是我的你,我是你的我。 

  那年,你我在不知不覺之間在網絡上相識,互相點評,互相發紙條,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直到如今,你我仍然是別人眼中的好朋友,甚至有些讓人嫉妒。如今,暖暖的陽光從窗戶外面直射如你我的心房,深深的保留起來,各自為對方保留一份溫暖。 

  你比我高一級,可思考的方式卻大相徑庭。你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愛開玩笑,總是胃疼,你我就像是一對不離不棄的姐弟,在路上聊着天,牽着手,彳亍着。路上的行人看到你我這個樣子,都紛紛投來各種各樣的目光。儘管那目光有些XX,但我仍然願意把那些目光看作是羨慕。羨慕你我之間的友情。 

  還記得那次你我在電話中互相交流的經歷么?你我終於如願以償聽到了對方的聲音。濟南,菏澤,在一瞬間有一條無形的線,將這兩個城市串在了一起。我們擁有一樣的感受,我們進行着同樣的動作。你是你,我是我,我是你,你是我。 

  說實話濟南這幾天氣溫會突然將下來,但是太陽卻總是想打破這種情形,它正在努力向這片土地釋放光能,讓這片城市中的人們感受到溫暖,仍然在身邊環繞着。地上的雪仍然沒有化,這樣皚皚白雪和金色的陽光突然在同一時刻出現在同一角落,這不就是生活中的你么。 

  儘管對於你的一切只是想象,想象着你的樣子,想象着在夜晚?望星空的你。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富有希望。 

  過去的一切,都是美好,都是回憶,都是美好的回憶。哪怕只是在一天前,一小時前,我的腦海當中還時不時展現出你那燦爛的笑容以及你說話的聲音。 

  其實這就是我對你的印象——陽光,善良,單純,可愛的小女孩。儘管誇張但是所有人會發現,所有褒義詞放在你身上是那麼的搭配。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初我要認識你。 

  我們人生的價值是無限的,儘管生命有限,但是我們可以將這些有限的生命認真計劃,一段一段去完成自己的理想與目標。這個分段點就是那個叫做“生日”的日子。儘管,你過生日的樣子我也不知道,也只不過是在遐想。一個大大的奶油蛋糕,上面寫滿了“生日快樂”四個字符,周圍點着紅色的熒光蠟燭,突然,在一瞬間進入了黑暗…… 

  一顆流星從天上劃過,你就抓住了這絕好的機會,許下了你那久違的生日願望。 

  {其實我的生日願望是想讓你回來的。} 

  無數的秘密,就像是不安分的太陽黑子,捲動起一陣一陣劇烈的太陽風暴,掃向冰藍色的小小星球。 

  一場生日大戲即將上演。 

  祝:隨修。 

  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賀]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